楼里春光(真.千年老鸽子)

不定时更新=经常断更

别关注了我懒得更

有事没事都能私信,混熟了给你产私房粮(瘫)

戏中戏(军阀舟X戏子渡)

✪嘟嘟还是那个有钱的大少爷呦

“哟,这不是骆爷嘛!稀客啊!今儿个怎么有空到我们这小院子里看戏了?”

骆闻舟抬头瞟了他一眼,并不搭话,黑着脸,径直朝里面走。陶然落后半步,给了那小厮几张钞票,微皱着眉吩咐道:

“骆军长今天心情不好,去二楼找个方便看戏的雅间,没事儿别让人来打扰。”

小厮捧着钞票连声应好,对着陶副军长行了礼,一溜烟地跑了。

后院。

“先生,陶副军长来了。”

费渡抚平身上的褶皱,对着镜子端详了一会儿,才对旁边的丫鬟们点头,“可以上场了。”

名角一声令下,下面的人自然也不敢怠慢,一会儿就把场上的气氛炒的火热,听众们一个个伸长了脖子去看那藏在幕布后面的人,口哨声此起彼伏。

不多时,丝竹声起,人群渐渐安静了下来。

费渡上场了。

“自从我,随大王东征西战,受风霜与劳碌,年复年年。恨只恨无道秦把生灵涂炭,只害得众百姓困苦颠连。”

..........

一曲毕。欢呼声震耳欲聋,骆闻舟却好似没听见一样,低着头把玩着手里的茶盏,余光里装的却是正在下台的某个名角儿。

“陶然,去查查刚刚那个人的身份。”

陶然一愣,“台上唱戏的那个?”

骆闻舟微微点头,给自己倒了盏茶。

“那是费渡啊。”

骆闻舟一口茶没下去,呛得死去活来。

“什么玩意儿?那个仗着自己家有钱拽的二五八万的费渡?!”

陶然借着自己刚刚为了给他顺气放在他背上的手,拍了骆闻舟一巴掌。

“人家是个好人。”

骆闻舟一个白眼翻到了天上,

“切,他要是好人,爸爸我就是天使!”

“骆军长,背后说人坏话可不是君子所为。”

费渡倚在雕花的门框上,不知是赶时间还是怎样,没有把脸上的妆卸干净,唇红齿白,眼角上挑,愈发显得魅惑人心。

骆闻舟一时失了神,等回过神来,费渡不知什么时候凑到他面前,弯着的桃花眼勾魂摄魄,

“好看吗?”

骆闻舟:......

还不等他说点什么来挽回自己的颜面,一发子弹就破空而来。

“小心!”

“小心!”

陶然眼睁睁的看着那一对冤家互相扑向对方,骆闻舟还一手按着费渡的头,把人揽在自己怀里。

陶然觉得自己的心情十分的复杂。

饶是骆军长没皮没脸惯了,此时顶着两人诡异莫辨的视线也感受到了耳朵上的烧红。

“咳!陶然你赶紧通知兄弟们,务必把那个敢冲本帅哥开黑枪的王八羔子拿下!”

一通命令下来,骆闻舟总算觉得尴尬的气氛散去了点,他正准备从地上起来,却被怀里的小兔崽子一把拉了回去。

“你干嘛?”

“这话不应该我问你吗,尊敬的骆大军长。”

费渡一手撑地,拽着骆闻舟的军装领子,凑近他耳畔,轻声细语中带着伶人特有的尾调,勾的人心里一颤。

“刚刚为什么护着我,嗯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咕咕精说它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有续集,随缘叭

评论(6)

热度(1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